马上更新(*꒦ິ⌓꒦ີ)

19号就已经开学了(裂开)
每周可能会诈尸(?
我努力吧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中华小当家 观影体

可能会有亿点点团宠小当家的成分

可能就是All小当家的感觉

会有亿点点的私设

雷者勿入

不喜勿喷

本人写文渣渣

时间线……不知道,就当这是无脑爽文就好

观影人员:小当家,四郎,嘟嘟,解师傅,雷恩,及第,阿飞,阿q等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“这里是哪?”小当家

“师傅!你也在这”四郎

“小当家?”解师傅

“解师傅!”小当家

……(大型认亲现场跳过)

“所以说,小当家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及第

“不知道”小当家

不要担心,我只是让你们看一点视频而已”紫月

“是谁”解师傅

一位女孩子从屏幕后面走了出来

(上面是我的人设)

几人瞬间摆出了战斗姿势

哎哎哎,不要这样啊喂,我只是让你们看一些东西而已”紫月

啊啊啊,小当家!!!”紫月看到了小当家,直接跑过去抱住了小当家

“喂喂,你干什么!”众人惊慌(除小当家)

我:呵🙃,你们不就是怕自家媳妇跑了吗? 

众攻:你再说一遍(•́へ•́ ╬)

我:啊,哈哈哈没什么

咳咳,我是小当家的粉丝而已”紫月

好了开始观影吧,祝你们观影愉快”紫月

大屏幕上

观影需知

1.外界世界已经暂停,不用担心

2.观影途中禁止打架,除非紫月同意

3.如果需要什么直接在心里说一下就行

“这讲的是小当家吗?”及第

可以这么说”紫月

“喂,师傅你没事吧?”四郎

“四郎,我没事啦”小当家

“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李提督的时候吧”小当家

“嗯”李提督微笑地看着面前的少年,眼里的温柔却可以滴出水来

但是小当家却没有注意,诶,追妻路漫漫啊

“妈妈!!!!!”小当家表示想要了绍安

可恶!岳母!众攻心里是这么想的

“这样一看绍安还是很可怜的啊”小当家

众攻:小当家你太单纯了吧!!!!!

我:这样不也好吗?你们好下手

众攻:(ꐦÒ‸Ó)你个老六

嗯,影院里飘着黑气,嗯,还是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地出来的那种

众攻:绍安你完了(╬◣д◢)

我:绍安给你点根蜡烛🕯️/吃瓜🍉

“也多亏了李提督啊”小当家

李提督:耶~老婆夸我了~ 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众攻(除李提督):可恶!老婆为什么不夸我 (*꒦ິ⌓꒦ີ)

“不愧是谁小当家啊,哈哈哈”解师傅

小当家直接送了解师傅一个阳光微笑

解师傅直接就看呆了

其他的几位表示我酸了/咬手帕ing (இωஇ )

李提督,现在就请您品尝一下/小当家

众攻:嘤嘤嘤,我也想要吃老婆做的饭(*꒦ິ⌓꒦ີ)

这是黄金炒饭吗?/李提督

是的/小当家

黄金炒饭,在这里听起来好听,简单说只有加蛋而已,什么都没有,不过是一道蛋炒饭罢了,大家有什么好惊大惊小怪的/绍安

就是这个,这就是阿贝师傅的炒饭/李提督

怎么可能,这跟本就是不可能的/绍安

没错黄金炒饭只是将饭跟蛋混在一起罢了,但是一粒一粒的米饭必须一旦充分的搅拌在一起。还能像这样发出像黄金一般的光芒,整个四川只有阿贝师傅能做出来的黄金炒饭。没想到一个13岁的少年能如此的真实重现。与少安做出的豪华丰富的炒饭,彼此坦白说一点儿都不逊色。/李提督

李提督/小当家

提督,我冒昧说一句,我上班的手机说的不身体的美食家的肯定,而今天居然跟一个少年得到相同比较,我记得你也曾担任过宫廷里的御厨,大厨师。我不相信你会说出这种话,既然您这么说了,比如我身为上等大厨师,必须维护我的尊严,请您让我跟这位小当家正式较量一下。也就是四川省厨师联合会公认国营餐馆料理大赛,我希望能得到您签字下许可。(因为作者是用语音输入的,所以就这样懒得改了)

你应该知道我用餐馆料理大赛的规定。不只是小当家将成为局下楼的新长出人,连你目前的厨师资格都将被取消,我这种是湖北出现什么奇迹?我这根本不可能。我的对手不过是个小头,有什么好怕的,我也希望能进行这场比赛,请你提出允许我和少安进行料理比赛,小当家要是你输了,你还必须负起不如上等大厨师的罪名。不只是你跟这家店所有人员离开这家店就能解决的,是的,不管受到任何惩罚,我都有心理准备,这可是新长出来的料理大赛呀,这下子可精彩了,这孩子真是的,完全没跟我商量就决定了。但是主题是什么呢?困难的主题,我们的小当家一点胜算都没有。赵安当家,我要求你们两个比赛麻婆豆腐老婆都不会做,可不是寻常的麻婆豆腐。我要你们做魔幻麻婆豆腐,魔幻到底的四川料理讲求浪相似,五种味道合而为一,为何一就是四川料理的机制。梦幻般的麻婆豆腐却是六位,六会合一。一点儿都没错,六位合一的魔幻麻婆豆是这次的主题。除了五位之外,还要加上一位,到底是什么味道呢?(以上是语音输入,就不要看了)

本章完

“好了,你们选个房间吧” 紫月

啊!你们问众攻啊?他们在眼神打架“交流”

“那我和……师傅一起吧”小当家

“诶?”众人惊讶

“诶?不可以吗?”小当家

“可以”及第

全场最佳:及第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