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更新(*꒦ິ⌓꒦ີ)

19号就已经开学了(裂开)
每周可能会诈尸(?
我努力吧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All赛罗 观影体 番外

此时所有奥都溢着黑气看着雷欧


发生了什么事呢


让我们回到一小时前


早上赛罗第一个从房间里走出来


紫月开始搞事了


赛罗,你亲一下第一个从房间里出来的奥,我就给你10盒黄豆粉年糕外加10个皮古蒙玩偶,怎么样?紫月说道


赛罗思考了一下,嗯,不亏“成交”


很好,有奥出来了


赛罗闭上眼睛,视死如归,直接亲了上去


那个奥显然很惊讶


赛罗刚想松开的时候,那个奥掌控了主权


赛罗张开了双眼想看一下是谁


结果……


却看到了自家西秀


此时其他奥也从房间里出来了


看到了令自己不开心🙁的事


“雷欧!!!!!”赛文表示雷欧你是想吉普车了吧


雷欧松开了赛罗


赛罗现在脸红得不行


雷欧在赛罗的旁边说“赛罗的嘴很甜哦~”


赛罗现在的脸红得都冒气了


众新生代表示:雷欧来战


雷欧:我不


新生代:🌿


观影完之后,雷欧直接把赛罗拉进了自己房间


“赛罗喝点牛奶吧,有助于睡眠”雷欧


“好~谢谢西秀”赛罗(好像有亿点点崩了,不过没有关系,人设就是用来崩的)


不过🥛里有什么就不用我多说吧


时间回到5分钟之前


“紫月,你有那个吗?”雷欧


“啥呀?”紫月表示一脸懵逼


“就是那个”雷欧


“我懂了,给你”紫月给了雷欧一瓶“水”


回到现在


“西秀,我好热啊”赛罗


“啊?那我帮你开个空调”雷欧


“西秀,我还是热,你不热吗?”兔兔疑惑


过了一会


“西…秀,……帮…帮我…”赛罗


“这可是你说的哟~”雷欧


后面请自行脑补


第二天


“西秀!!!”兔兔炸毛(ノ`⊿´)ノ


“赛罗怎么了”来自老父亲的关爱


结果……奥特赛文看到了让自己眼灯熄灭的画面

没错,就是赛罗和雷欧睡在一起,然后赛罗的身上……


“雷欧!!!!!!!!!!!”来自赛文的怒吼


然后雷欧就遭到了众奥的毒打


ENG


嘿嘿,雷欧先跑了


下一个跑的是谁呢?(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~)


敬请期待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