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更新(*꒦ິ⌓꒦ີ)

19号就已经开学了(裂开)
每周可能会诈尸(?
我努力吧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抢赛罗

预警请看第一张

我先说一下,此文为无脑爽文,我知道赛罗的性格不是这样的,只是剧情需要,我是赛罗的真爱粉,我只粉赛罗,我再重申一遍,此文为无脑爽文,性格极度OOC,不喜欢的人可以退出,如果在评论区里看到让我不爽的留言,我会删评,谢谢

以下正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篇


“所以说赛罗现在在哪里?”佐菲


“被一个女孩子,带到地球去了”赛文


“什么!?”泰罗


“会对赛罗有危险吗?”杰克


“嗯,应该没有这个可能,我看赛罗对那个女孩挺信任的”赛文


“gei gei们~”没错,是那个jr——白露


(我:原谅我,我呕……,诶玛自己写吐了)


地球上


“赛罗,你醒了”紫月


“这里是……”赛罗


“不用担心,这里是地球,这里是我的房子”紫月


经过一番解释,赛罗懂了


“嗯,所以说我们是来地球玩的”赛罗


“嗯,对,没错赛罗”紫月


“在地球上就不要叫我赛罗了,叫我诸星真就好”诸星真


“欧克”紫月👌🏻


光之国


突然,白露看到了自己陷害赛罗的视频


“什么,这怎么可能,我明明已经把监控改了!”白露刚说完,就自己捂住了嘴巴


“好啊,果然是你”


白露被送进了宇宙监狱


此时,奥特兄弟忽然发现雷欧和阿斯特拉不在,一看留言

      我们去地球找赛罗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欧、阿斯特拉


“长官(应该是这样叫的没错吧?如果错了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),希卡利老师说他去地球了”一个奥跑过来说


“什么!?”奥特兄弟表示震惊


地球上


“果然,黄豆粉年糕就是好吃”诸星真


紫月:我擦,赛罗这么能这么可爱😍😍😍🤩🤩🤩


“赛罗”相原龙(私设相原龙为希卡利的人间体)


“诶,是希卡利”诸星真表示震惊:诶,科技局放假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这次更得有点少,见谅


下次会双更的


拜拜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