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更新(*꒦ິ⌓꒦ີ)

19号就已经开学了(裂开)
每周可能会诈尸(?
我努力吧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抢赛罗

众所周知,我是一个喜欢开坑的作者


所以我又来开坑了


嗯,总结一下就是私设满天飞


OOC预警


本文是无脑爽文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是All赛罗


雷者勿入


简介:赛罗(私设为女孩子)被白露(简称白莲花,因嫉妒赛罗而陷害)陷害后,所有人都不喜欢赛罗(除狮子兄弟,希卡利,梦比优斯,奥母,奥父和赛罗终极警卫队的各位,贝利亚,托雷基亚,迪迦,戴拿,阿古茹,盖亚,扎基,诺亚还有我),然后我穿越过去,帮助赛罗找出真相,然后就是大型追现场


——正文——

第一篇

“啊~终于写完小说了呢”紫月“好像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去见赛罗啊”


“念你是个好作者,我就帮你实现这个愿望”上帝



一阵白光闪过


“雾🌿,这是哪里”紫月表示疑惑


《叮,传送记忆》(此为系统)


“雾🌿,所以说我真的到了奥特曼的世界,还有这个故事怎么这么……”紫月


“呜呜呜呜呜”


突然一阵哭声传来


紫月走过去一看


居然是……


赛罗


“赛罗”紫月的声音非常轻,怕吓到赛罗


“唔,我没有打她,真的没有,你能不能不要打我”赛罗害怕极了,怕紫月像其他奥一样来打他


“不会哦赛罗~不要怕,我不是坏人,我们能做朋友吗?”紫月


“真的?”赛罗表示有些不信


“真的”紫月


“好,我们就是朋友了……”赛罗刚说完就晕了


紫月这才发现赛罗身上全是伤,每个伤口都留着光粒子


系统,在吗


《在的》


我记得赛罗的两个西秀是相信赛罗的对吧?


《是的》


我能不能和他们通讯


《可以》


那开通吧


白露,你竟然如此对待我的珍宝,我定让你万劫不复!


【喂,是雷欧吗?】(此为通讯)


【对,是我,你有什么吗?】


【请问您现在有空吗?】


【有,你有什么事】


【我这边赛罗,受伤晕了,请您过来一下】


【什么,赛罗受伤了,地址给我,我马上就到】


【在xxxxxxx】


哔—挂了


系统,你有白露陷害赛罗的证据吗?


《有》


先给我一个,我要给信赛罗的那些人看一下,让他们知道白露是一个咋么样的人让他们提防一下,对了先帮赛罗治疗一下


《好嘞》


哦~看远处一个大狮子雷欧飞奔而来,啊,后面还跟了一个小狮子阿斯特拉


“赛罗!”雷欧+阿斯特拉


“我劝你们小点声音,他睡着了”紫月


“对了,你们能不能把所有信赛罗的奥全部叫出来”紫月


“你要干什么,不会又是白露请来的伤害赛罗的吧”雷欧明显不信


“不,赛罗可是我们的珍宝,我可不会伤害赛罗,我叫他们出来,是为了给你们看一些东西”紫月


紫月把赛罗交给了雷欧


“信我的话就把他们+赛罗明天早上10点来这,会有真相哦~”紫月说完就走了


因为我懒得写,所以直接跳到第二天


嗯~人都到了


“系统,开启地下基地”紫月


《欧了》


“嗨,赛罗~我们又见面了”紫月看到赛罗就想过去,给赛罗一个大大的拥抱


可……


前面有护花使者


“所以你叫我们到底要干什么?”很好希卡利问出了点


“当然是为了让你们看清一个人,好提防她”紫月


紫月瞬移到赛罗的身后,把赛罗劈晕了


“喂,你要干什么!”


“很明显我不想让他接触人心险恶”紫月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看大屏幕不就知道了”紫月


“系统,播放”紫月


《OK》


没错屏幕上播放了白露陷害赛罗的画面


“可恶的白露”雷欧表示我能不能用雷欧飞踢


我:不能←_←


“啊啊啊啊!可恶,就应该让小赛罗待在麦克基迪的”红莲表示我们不应该让小赛罗去光之国的


“果然,黑暗才是你的归宿啊……”贝利亚


“什么,贝利亚!你又想干嘛!”阿斯特拉


“不要担心,贝利亚在我的地盘,弄不出什么事,他也是相信赛罗的,你们可要看好你们的白菜”紫月表示现在想要白菜的猪也是很多的


“不过我先说一下,要是赛罗再在光之国受伤一次,我把他带到地球去玩”紫月表示这样就可以和赛罗独处了真不错ƪ(˘⌣˘)ʃ优雅,不过磕CP更香


“又想一起去的,可以告诉我,我带你们一起”紫月ƪ(˘⌣˘)ʃ优雅


“我们,不过我们没有人间体”


很好,赛罗终极警卫队的都来了


“没关系,我给你们创造一个人间体”紫月表示我可是大佬(´▽`)ノ♪


很好,除了奥父奥母都去地球了


耶~~~近距离磕CP就是香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
第二篇

光之国

“赛罗走吧,一起去玩”紫月


“好啊好啊”赛罗


此时赛文和白露过来了


“赛罗!快点给白露道歉!”赛文


“我不!那不是我干的!”赛罗


“啊呀~赛文geigei~我没事的啦~(呕呕呕,诶嘛写吐了)”白露


“你看看白露多懂事,再看看你”赛文


“雾天,你不会连个小绿茶都看不出吧?”紫月阴阳怪气地说


“你说谁是绿茶呢!”白露


“看吧,原形毕露了”紫月表示我还可以干十个小绿茶


“实在抱歉啊”白露走了过来道歉


《主人,他想要再陷害赛罗》


好啊,还敢陷害赛罗,我让她原形毕露


《等等,她好像是想伤害赛罗!》


什么!?


可是来不及了,白露已经拿着刀,冲向了赛罗


“去死吧!!!”很好,白露已经疯了


“喂!赛罗!”紫月


赛罗虽然躲开了一点,但还是被刺到了


“啊!”赛罗,没错赛罗晕了


紫月接住了赛罗


“我不会再给你们机会了,赛罗我带到地球去了”紫月


系统,告诉信赛罗的奥们,赛罗我带去地球了,要去的一起去


《欧了》


“对了,奥特赛文,我给你个东西,你们自己去看看真相吧”紫月把真相扔给了赛文


“我走了~”紫月抱着赛罗去了地球


“真相吗……”赛文在那里喃喃自语


宇宙警卫队


没错,大屏幕上显示了白露陷害赛罗的视频


“可恶!没想到她是这样的人!”泰罗直接一拳砸在桌子上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看我卡的多精准

我忽然发现自己写的和我想象中的有亿点点不同

不管了,就当这是一个无脑爽文得了

你们说下篇第一个追赛罗的人是谁呢

在评论区留言(其实可以不只一个)

拜拜٩(*´◒`*)۶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